close

那是我十四歲的時候

我全身瘀血,臉整個腫起來,嘴唇也破了,我走進教室時,全班的其他人整個都嚇到,我則默默低頭走到我的位子上做好,慢慢的,有人走過來關心我,而我苦笑的抬起頭回答:「沒有啦,我只是不小心跌倒的。」

其實我那樣說根本是說謊,那天的景象我依然不忘,我最恨人,我的繼父吳達。

那是某一天的半夜,我熟睡時,忽然間腳底下感覺到有人正朝著我的方向上來,我以為那是我的錯覺,突然間我又感覺到有個東西壓在我的身上,我馬上睜開眼睛,我看到的我的繼父,我正要大喊時,他用他的手摀住我的嘴,他開始用另一手在我的身上亂摸,我開始的掙扎著,死命的踢他、打他.....但卻被他打了幾個巴掌。

我漸漸的無力抵抗了,任意他摸,我則開始的流淚,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不咬他的手指呢?

我張開嘴巴咬他的手指,他痛的跳開,摸著他的手指大叫,後來我媽聽到叫聲後,才從熟睡中醒來,趕來我的房間安慰著我,我用仇恨的眼神瞪著他們倆。

我的繼父看到後,整個火上來大罵的說:「他媽的,妳那是什麼眼神阿!老子我不教訓妳,就不叫吳達」

一講完,他開始瘋狂的打我,一開始他對我打巴掌,我被打巴掌後,我依然瞪著他,他開始拿起皮鞭、衣架、拖鞋打我,我媽看到後一直勸他,他火氣下降後才肯離開我的房間,我媽安慰著我,安慰完後,她才離開我的房間,我躲進我的棉被裡哭著,到了凌晨三點,我才睡著了。

我無心的聽完第一節課,直到下課鐘響起,老師聽到後說:「好了,我們今天先交到這裡,下課。」

班長宏亮的說:「起立,敬禮。」

我們聽到後,站起來,班長看到全部的人都起立後,他才讓同學一起說:「謝謝老師。」

下課後,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上樓梯,我不小心擦肩撞到一個比我高的學長,我低著頭開口說:「對不起。」

而那位學長看著我說:「沒關係。」

突然他的朋友跑了過來開心的笑說:「ㄟ,你看我買到了炒麵麵包。」

我繼續低頭說:「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繼續的往頂樓的方向走去,我到頂樓時,我看見欄杆,忽然間有想尋死的念頭。

那位學長一直往上面看去,他的朋友開玩笑的說:「洛年,你怎麼一直看著上面,喔原來你喜歡上那個學妹了喔!」

洛年臉紅,轉過頭往他的頭頂打一拳說:「去你的,我是擔心她好不好。」

那個男生摸著洛年打的那邊說:「痛~痛,幹嘛這樣阿?我只是開玩笑咩!而且幹嘛擔心她。」

洛年擔心的說:「沒有,只是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抱歉,我上去一下。」

我正要跳時,那個學長打開頂樓的門大喊:「學妹,妳千萬不要做傻事阿!」

我頓時間嚇到了,我哭著說:「我已經沒有活著的毅力,那我還不如去死。」

洛年說:「假如妳要死的話,我也陪妳死。」

我哭著大喊說:「你是笨蛋嗎?」

洛年走過來正要爬上欄杆說:「妳說我是笨蛋,沒關係,但我只是覺得假如妳死了,而沒有人陪妳,妳會很寂寞,所以我是來陪妳的。」

我頓時覺得這個人真的是笨蛋,我張開嘴說:「我跟你又不認識,幹嘛陪我來死。」

洛年開玩笑的說:「從妳撞到我時,我就知道這是女神所安排的,要我與妳相遇的,所以我認識妳,就要陪妳死。」

我則頓時沒有了想要跳樓的感覺了,而是想笑,我擦掉眼淚說:「都是你,害我不想跳樓了。」

洛年笑笑的回答:「不想跳樓才好阿!跳樓那麼恐怖,打死我都不敢跳。」

我笑了,我正要爬回去時,突然大腿突然滑掉,我用手撐著欄杆,我的手漸漸的沒力了,我的手滑掉了,我閉上雙眼低著頭心想:都已經結束了,可是我竟然沒有感到恐懼,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咦?我怎麼沒有掉下?我抬頭一看一臉驚訝竟然是那個學長,我大喊的說:「你在這樣,你也會跟我掉下去的,趕快放手。」

洛年手抓著我的手,而右手死命的抓著欄杆說:「媽的...我才不要放,我才不想見死不救...凱布利。」

從洛年的口袋衝出一道黑影,沈洛年抓著欄杆說:「媽的..沒力了。」

我再一次感到一切都結束了,正這麼想時,我突然感覺到後背有東西靠著,我就這麼安穩的昏去了,過了一會兒。

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白色的天花板,柔和的燈光,自己似乎躺在床上,這裡是...保健室?

旁邊的護士阿姨過來搖醒我親切的問:「好點了嗎?」

我點點頭來回答,我又問:「阿姨,妳知道是誰我抬進來的嗎?」

護士阿姨笑笑的說:「呵呵,雖然我答應他,但我還是跟妳講好了,他就是二年孝班的沈洛年,好像被高二的女生們,說成是糕點王子,怎麼了嗎?」

我笑笑的說:「沒事,只是想感謝他而已。」

護士阿姨突然想起,他從口袋拿出東西,笑笑的說:「能吃到糕點王子做的餅乾,和他做的護身符,妳真幸福呀!」

我驚訝的收下來,又問身上的問這件外套是誰的,而護士阿姨笑笑的離開我的身旁,不跟我講答案,其實我大概也猜到了,我披著外套,享受著外套給我的溫暖,那種溫暖是我在家裡感受不到的,我只覺得他是一個笨蛋,一個無可救藥的笨蛋,也是一個爛好人,給人一種既溫暖又安全的感覺,這也是我在家中體會不到的,當我聞到外套上的味道後,第一時間就想到他那張臉,我害羞的搖搖頭,為什麼我一想到他的臉,我的臉就開始紅了起來,然到我開始喜歡上他了?這應該不可能吧!我只是一個會跑步的運動型女生,而他是高二的糕點王子,他怎麼可能看上我,我根本就是癡人說夢話吧!

少年笑笑的說:「就是這裡嗎?」

少年走到櫃台問:「我想找吳達先生的。」

櫃檯小姐打一下電話,之後親切的回答:「請稍等一下,他馬上就下來了。」

吳達走下來問櫃台小姐問:「剛剛是誰找我的。」

櫃檯小姐比著少年說:「就是那位。」

吳達客氣的問:「請問你是...

少年笑笑的說:「跟我出來一下好嗎?吳配睿的繼父。」

吳達聽到『吳配睿』這三個字就不爽了,開始以他們倆聽的聲音罵人:「他媽的,你是那個臭XX的同學喔!而老子我教小孩,關你屁事,你算哪根蔥。」

少年笑笑的說:「的確,我不是哪根蔥,我是人,是你女兒的學長,沈洛年,不像某些人只會用粗話罵人,對不對阿!伯父。」

吳達惱羞成怒握緊拳頭向沈洛年打去,沈洛年繞他的身後點他的穴,吳達則感到無法動彈,怒吼的叫:「你這死小孩,對老子做什麼,為什麼老子不行動了。」

洛年笑笑的說:「只是做了點穴來防衛而已。」

吳達磨著牙說:「老子又沒對你做什麼事,幹麼對老子點穴。」

洛年收起笑容,臉靠近吳達,變了一張臉說:「我還沒動手耶,想想看你對小睿的事,那就知道了吧!」

吳達嘴硬的說:「老子我又沒對她做什麼事,還不快解開老子。」

洛年瞪著他說:「你確定嗎?不是一直摸著她的身體,然後接著想要進一步的做那個嗎?」

吳達冒著汗水說:「你怎麼知道。」

洛年說:「我對即將死的人,毫無奉告,但想想我也不行殺人,我只好給你這個。」

洛年替吳達戴上一枚戒指,吳達看到後說:「他媽的,你這是整老子嘛?對老子做這種事後,竟然只是給老子戴戒指。」

洛年解除點穴,然後笑笑的說:「這可不是一般的戒指喔!這是『血冰戒』如果違反誓約的話...,就會受到血化冰針的萬針穿心之苦喔!如果你想你想拔下來也會一樣喔,如果你想死的話,我可不阻止你喔。」

吳達破口大罵說:「你把老子當作是瘋子來耍喔,老子偏不信邪,拔起來給你看。」

吳達硬拔起戒指,結果戒指開始運作了,血化成冰針的一直攻擊心臟,像萬箭穿心一樣痛,吳達停下動作後,才慢慢的恢復。

洛年瞪著吳達說:「第一,不行性騷擾.用粗話罵小睿,甚至是心裡想都不行。第二,不行欺負.鞭打等暴力現象打小睿。第三,如果你想用任何的方式殺死小睿的話,我將萬針變成億針以上。第四,如果想殺死我的話,勸你不要,不然就是死。第五,凡是任何的意見,都要問小睿才能同意,剩下的我還沒想好,你可以走了。」

吳達走後,洛年回到學校後,他收拾書包走到保健室來,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醒來後,看見他坐在我旁邊,我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動著,臉更是紅了起來,我再一次的轉過來發現他睡著了,我才起來,將他的外套蓋在他的身上,我正要走時,我趁他睡著時,我在的左臉頰親了一個吻,之後,我因為害羞,所以就跑走了,我急忙的拿走書包就走了。

我一回到家門前,我害怕再一次被我最恨的人,也就是我的繼父他抽打,我正考慮要不要進家門時,突然間門打開了,而開門的人是我的繼父,兩人尷尬起來,最先打破尷尬的是我的繼父。

他說:「妳回來了喔,吃過飯了嗎?」

我則搖搖頭,他之後叫我進去吃飯,其實我很驚訝,平常時我晚歸回家時,他都會打我,不讓我吃飯,而今天卻變個樣,我是有被嚇到,但我滿挺喜歡這樣的。

隔天

我跑學長他們班的教室,他的朋友大聲的笑說:「洛年,你女朋友找你。」

我到洛年的教室時,臉頰早已經很紅了,聽到這句話時,我的臉又加了幾分紅,之後教室充滿許多拍手叫好的聲音,沈洛年往他的頭頂打一拳臉紅說:「去你的,別亂講好嗎?」

沈洛年走過來跟我說:「怎麼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洛年一靠近我時,我心就噗通噗通的狂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口吃了,我臉紅的說:「放學後,學長.....可以...陪我......一個...地方...嗎?」

沈洛年笑笑的說:「今天沒事可以阿!」

放學後,我拉著洛年來到學校人較少的地方,我臉紅面向洛年低著頭說:「學長...那個...我很...謝謝你...

我再搞什麼阿!我不是要告白嗎?......告白?為什麼我腦海裡想要告白阿!我真是笨蛋笨蛋,都說他又不可能喜歡我的,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沈洛年像是若無其事的樣子笑著說:「不用客氣阿!因為我又不是見死不救的人。」

我則苦笑的離開了,當我離開洛年的眼線時,我則流淚的狂奔,一邊咒罵自己笨,我回到家後,把自己所在房間裡哭,每次我有機會跟他講話時,我不知道怎麼了我不敢過去了,漸漸的我和洛年的關係疏遠開來。

回到現在

洛年害羞的說:「小睿,我的臉有東西嗎?」

我急忙的說:「沒有阿!」

洛年低頭害羞的說:「不然你幹嘛看我。」

我嘟嘴說:「關你屁事。」

洛年說:「ㄟ,那是我的口頭禪耶。」

我笑笑的說:「現在變我的了。」

我心想:我對他的感覺從戀人的喜歡變成朋友之間的喜歡,洛年,你是我的初戀喔!呵呵,但...我依然沒說出口,而是放在心中成為我的秘密,沒人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