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憶-

是我另外的人格。

一般人都擁有自己的回憶,

而我被迫自己不能擁有回憶。

回憶-         

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痛苦。

因為我的記憶與我的翅膀連接一起,

緊緊不分。

而其他人很羨慕我擁有這對翅膀,

但....

我不怎麼喜歡我的翅膀。

每當掉落一根羽毛,

記憶就開始慢慢的消失。

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消失眼前,

這種折磨,

使我開始毀壞

從此之後﹐

我不曾再笑過,

不曾哭過,

不曾生氣過,

只會在人的面前再次戴上虛偽的面具。

在獨自一人的空中,

我總是會

低下頭看著人的一舉一動,

那些人跟我一樣都會動,

會講話,

但…

只有一點我跟他們不同,

他們會哭,

會笑,

會生氣,

而我將那些捨棄掉,

成為一具面無表情的屍體。

什麼都不想再管了,

只想…等著生命中的一個人,

將我心中的門,

再次開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