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書本世界

穿越另個世界,再那個世界裡頭總是個不同的人事物,但或許這樣子才能離開這裡也說不定,而且應該會有所好玩也說不定。-月皇

「終於打完那隻BOSS了,真是累人。」

坐在電腦桌面前的這名少年是操控著一名角色角色的名字叫黑色の槍鳴而這名少年並剛好是它的使用者。

「接下來要去買異願洛恩斯來看嗎?算了,還是為荷包多想想吧,唉,到底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少年並站起身離開電腦桌前並無聊的躺下來想該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突然有個聲音傳道自己的腦海裡,少年並起身來眼睛巡視房間,但還是沒有找到發出聲音的主人 。

「有是有,不過倒是你會不接受罷了。」 「是誰在我房間裡,真是奇怪明明沒看到人阿,該不會是幻聽吧。」少年搖搖頭嘆氣說道。

「我是凰淨,還有這並不是你幻聽,而是我因有所理由不能現身於你面前,因太多人與妖這兩界不斷尋找著吾的下落,並想獲得吾自身所擁有的力量 。」聲音的主人回答少年所問的問題。

「真假,不過那關我什麼事阿 。」少年聽完聲音主人的回答後

「因聽汝蠻無聊似,所以吾便想說讓汝如願以償 。」聲音的主人說道。

「是嗎,那麼可以穿越書本世界吧,我倒是蠻想穿越噩盡島的世界裡頭看看的 。」 少年笑一笑說道。

「那麼將你所挑選的書打開來吧,我來幫你進行傳送 。」凰淨說道。

「等等,如果我以這種力量去挑戰那充滿妖怪的地區也不好,可以將電腦裡我使用的角色力量與所經歷過的一切都進行複製到我身體裡嗎?」少年從書櫃裡頭拿起書本並打開起來放地上,突然想到問題並向凰淨問道。

「是可以,不過還有一件事要拜託你,請你當任鳳體沈洛年的護衛,答應的話並讓你進書中世界,還有這件事你不得說不。」凰淨望著少年看去說道。

「可以阿,走吧。」少年呆了一下並笑說道。

「‧‧‧你不會覺得我很自私嗎?」凰淨一震驚訝並問少年。

當凰淨話一講完,少年並不做任何回答,隨後少年腳底下出現一個巨大的魔法陣,然後漸漸縮小一人的步伐距離的大小 ,魔法陣並從腳到頭開始往上來進行分析,當魔法分析完後並進行角色資料傳輸的動作,動作只在幾秒鐘之內已經結束,就當少年要看看身子是否有哪邊改變時,雙腳漸漸地透明化起來緊接著雙手也跟著透明化。

「我並不覺得妳很自私,因為做一個母親總有個想保護自己孩子的一顆心吧,還有謝謝你讓我穿越書本世界裡頭,讓我去看看那個世界。」 少年淡淡的注視前方並露出一抹微笑說道。

「看來這樣子你似乎已經知道我心裡頭再想什麼吧,還有其實你並不用跟我道謝,這只不過是為了我的一絲情願罷了。」凰淨舉起手托起斗篷的帽子往後放去便解除隱形來,一名有稍微年紀的女子出現在少年面前,臉上硬擠出柔和的笑容往少年看去並說道。

少年揮手道別,少年穿越著一道長久的時空隧道裡頭,直到隧道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