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遇見,自我介紹

「呼呼,看來這裡應該是噩盡島書中裡的蛙仙島了,看來穿越書本世界裡頭倒是似乎蠻成功的。」少年緩慢的降落,並四處張望著說道。

少年搔搔頭,並走到附近來看看,腳底下有個水坑,並往下一看驚覺,臉的外貌與身型,還有連衣服都跟著改變變成與那遊戲當中自己所設定出的角色外貌與身型都一模一樣,一頭銀色的短髮,有著一副清秀的五官與血紅色雙瞳,身上穿著一身無衣袖的漆黑色大衣和一件漆黑色的牛仔褲跟靴子,手上並戴著黑色無指皮手套,並攜帶著一把槍放在槍套裡頭和一把武士刀。

「看來確實成功了,接下來應該是找到洛年來吧,咦?看來接下來的劇情應該要開始了懷真的怒火爆發,洛年撐過去吧,要是不行我只好來了,七星之力-巨門,開門,巨門載我到上方去。」

少年腳底下出現一扇巨大的門扉,門上刻著相當古老的象形文字,並將少年載至半空中懸浮著, 隨後少年遠遠的從空而往下看去,只見一名巨獸與另名少年,而巨獸只是一個使勁地瞪著那名少年,一獸一人僵處於在這氣氛之下,突然巨獸撕開那大嘴,低頭往少年的左手咬下,卻見對方頭一揚,那名少年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往空中飛甩,然後就頭上腳下的模樣摔入那紅色喉嚨中,就當巨獸並要吞下要離開時,男子並從一扇巨大的門扉上一躍下來,臉上只是帶著一抹微笑望著巨獸。

「妳是否可不可以吐出那名少年來,要不然我會很麻煩的,但若要是以武力而使妳,天仙懷真,吐出來的話,老實說我也蠻心疼的 。」男子則以笑臉看著巨獸並搖搖頭說道。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道號呢?」巨獸咬牙切齒的看著這名男子,並以人類的口吻來問。

「這件事妳不用知道,反正之後妳自然就知道了,現在將那名少年沈洛年吐出口來就是了。」男子變了個表情,以嚴肅的眼神望著巨獸看去並警告巨獸。

巨獸見狀後,並開始打量眼前的少年,隨後似乎是因為發現自己沒辦法打不過,只好順從少年意思乖乖的將另名少年吐出,然後並轉身離開,少年想了一下似乎好像還沒有書中寫的一個爆炸,少年抱起另名少年並輕步一躍到門扉上,門扉並懸浮起來離開地面上並在那島的上空中持續攀升,隨後找到了一個適當位置,少年停下門扉不繼續做攀升的動作並從槍套裡拔出槍來,少年按住扣板機不放,槍口不斷聚集起藍色的光芒來,隨後少年並放開扣板機,藍色的光芒並從槍口噴射出來,穩穩的打中蛙仙島的火山洞,並貫穿進去,造成火山爆發。

「看來慘了,只好趁人還沒有看到時,將火山停下來好了。」 少年吐出舌頭撇頭,趕緊收好槍,來到火山口附近,並停下門扉開始念起咒語﹕「七星之力-玉衡,開門,第一項能力,啟動,趕緊吸收那一大片岩漿與火山岩。」

少年看見自己造成的慘劇都收復完整後,並將洛年從門扉上弄了下來,將衣袖當做毛巾來擦汗並跳上門扉上,便長揚而去不斷地苦笑。 這兩星期也已經過去了,而這段時間裡頭也沒有看到洛年發生什麼事,看來接下來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吧!真令人期待,等等‧‧‧接下來應該是應該都是各個學院開學的日子吧,這樣的話不就沒辦法跟在洛年身旁保護嗎?看來是要去辦個身分來去上學了。

在寧靜的學院裡,可以聽見樹被風吹動所拍打出的聲音,而校門口出現許多幼稚與清秀的的學生們紛紛走進學院裡頭,一踏進這間魔鬥派的教室裡頭,可以聽見消息靈通的學生們早已經在教室裡頭的紛紛討論起同樣的話題,那就是『轉學生』這個話題,而當然學生們都甚至已經開始在幻想起轉學生的模樣,除了一人以外,那正是洛年,他並沒有與其他同學參加討論,而是以左手撐住頭的姿勢往窗外看去,似乎是對於轉學生這個人並沒有太大興趣吧 。

「好了,好了,全部的人安靜下來,還有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老師便拿著點名簿走進教室裡頭,走到講台看了一眼底下的同學們,隨後對著門外的轉學生說道﹕「看來似乎全部都到齊了,那麼我要介紹今天轉進我們班的轉學生了,你可以走進來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沈月皇,我是日本與台灣的混血兒,還希望能請各位多多指教。」 一名留著一頭銀色短髮的青年走到講台,露出一抹微微地笑容看著講台底下的同學們,隨後並往洛年的方向看去,而洛年則是轉回頭看了一下講台的轉學生後,並轉回頭望著窗外。

幾小時過去了,來到放學時間,原想去找洛年問東西然後兩人一起放學的,但大家都知道第一天的轉學生總是會被人群包圍然後問東問西去的,而洛年走出教室門口並關上門離開了,按照這劇情來看接下來應該蛇妖吧,看來要快走離開了。

「那個同學們,我想先我差不多該離開了,我家裡還有事情,所以抱歉了喔,下次在聊吧 。」

月皇說完後,人群便自動的退散開自動讓出一條路來,月皇背起一個背包和一把武士刀並搔搔頭道謝離開教室,將武士刀繫在牛仔褲腰帶上隨後極速在走廊傳越人群之中,普通的人們只有感到一陣風吹過罷了,而只有少數幾人能在走廊上看到月皇的身影。月皇趕來時,只見四人死命地拔著蛇身,而另一人則坐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四人硬扯著蛇妖的蛇身卻是越纏越緊,正亂的時候,月皇並拔出槍往騰蛇的頭上射出一發,藍光穿越五人直接射穿騰蛇的左眼,蛇妖因疼痛將四人通通甩開 。
洛年碰的一下被甩到牆上,好不容易半昏半的往回望,只見一個身穿著與自己穿的同樣一間的學校制服,背著個一個背包,腰帶上繫著一把武士刀的月皇,不及不慌的走過五人來到騰蛇身旁,蛇妖依然還在扭動身軀不斷掙紮著,隨著掙扎一旁的地面和周圍牆面都出現多少個坑坑洞洞,見狀的月皇閃躲蛇尾並走到蛇妖的身旁拔出武士刀來筆直朝著蛇妖的脖子刺去,隨後蛇妖停下動作,一動也不動 。

「同學加入我們『學生會』好嗎?」 隨後一名同樣穿著學校制服,背著一個背包走來這的矯健少年,手中持著一柄銀色長槍,看見現場狀況後,往月皇的方向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

「打得過我再說吧,不過在那之前,這裡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你一心和瑋珊了,而我先帶走這位人先走了,七星之力-巨門,開門,帶我們兩人離開這裡吧!」 月皇眉頭一皺,從蛇頭上拔出武士刀並收劍鞘裡頭,槍轉身放進槍套裡並帶走洛年共同乘著巨大的門扉長揚離去了 。

「那人既不是屬於我們『學生會』和『制度委員會』的人,也不是『三派』家族的人,但卻擁有這種何等實力,看來那人不只是一名普通的魔法學生罷了,算了隨後再處理那人的事好了,一心,先來處理正經事吧。」 隨後從另外一側傳來,眾人轉過頭,卻見眾人的身後巷道不知何時已經站著一個長發少女,正對著少年皺眉討論起月皇的事情來,隨後搖搖頭說道。

「摁,確實如此,不過倒是他的身手與實力相當強悍,如果他是敵人的話,老實說是我不想遇到的那一種,要是可以直接加入我們宗派就那可好了 。」 一心呵呵一笑,接過瑋珊遞過來的手絹,隔著手絹托起蛇妖的屍體並一層一層包起,連同著手絹收入了背包。

月皇看似走遠後,往一個暗巷裡頭停下來,抱起洛年並同躍下隨後轉身收起巨門 。

「差不多該起來了吧!洛年,還是說你想一直被這樣抱著嗎?」月皇白了眼看著洛年 。

「‧‧‧似乎我該跟說聲謝謝,不過到底是誰派你來的 。」 洛年從月皇的身上下來後,轉身看著月皇並抱持警戒的眼神 。

「我是誰派來的?你這個問題真的蠻好笑的,我就是我,走吧我的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了,一起去吃飯吧,並且還有些是想獨自問你。」月皇不以為然的笑的,並且搭起洛年的肩膀走進餐廳。

從剛剛到目前為止在追蹤月皇他們身後的人,便走出巷子開口說道﹕「從學院那裡裡頭突然有魔力散發出來,然後跟著魔力的軌跡來到這,魔力痕跡在這消失了?看來這樣子我應該是被發現了,等等這股氣息‧‧‧是槍鳴先生?沒想到他也來了。」

這名男子究竟是敵?是友?月皇成為白宗一員?

附註﹕『學生會』-由會長、副會長、會計、書記所組成,會長藉由學生選舉選出,會長有任命以及解除學生會其他職務成員的權利。

『制度委員會』-是由學生會﹑教師等職員各各推薦4名優秀人選,由8名制度委員,以及一名學生會裡頭擔任風紀所指揮的學院組織,主要是負責取締學院內學生違規使用魔法造成衝突和作弊,以及不法交易的勾當。

『三派』-亞特斯(台灣)這領土上,手中握有各各雄厚權利與聲望的魔法派系,何宗﹑李宗﹑白宗等三個派系所組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